close

去了好幾次記憶中好像不曾看過他家的menu,直到有次朋友提起,才知原來是有的,
不但有,還精緻的根本就像是本食譜,
有趣的很....
很對我味,有衝動的想向老闆外帶一本^^~

01.jpg 

右上角圖片是店裡的要角--石板!所有的食材全靠它,鬼斧神工變出各式各樣的美味。
左下角圖片是每桌上必有的火鍋,精彩的內容物也是無限供應。
02.jpg 

好清楚的介紹出石燒的 Key  man喔...

03.jpg 

嘿嘿^^~我是看到這頁,才知道計價方式....
499這價位包山包海,很划算的!
加個99有喝不盡的好喝生啤,對我來說更是超值...
有認真敲過計算機,外頭那樣好喝大杯生啤,至少150吧!
我只要喝上4杯(我有海量!),吃的部分全算多賺了...多讓人開心的事!吃免錢的.....
再加上~配合多項活動,還會有更多吸引人的大大便宜...

04.jpg 
Sorry啊~~字太小....我看到頭昏....
反正~簡單說...就是...有得玩過癮!有得吃喝爽快!有得聽翻天!!
PS:這是真的!朋友兩星期前去,當天的吃喝玩樂之後,累攤外宿我家,
       今天還在MSN告訴我,她到今日耳膜還在震動......)
封面.jpg 
不行了....後面的照片看的我越來越餓....
從半夜2點整理照片到現在4點....真後悔半夜做這分享....
menu的封面作結束吧!
精彩好料理明天再來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ne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