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想多寫一個副標題〜〜你做,我做,我們做!

真的!這兩句話...好像是這兩個多月來..田季石燒想下的註解... ...

這次剛回到台北,和他們聯絡上,

立刻驕傲的告訴我,新店的開幕和熱情邀約...

現代啟示錄的舊址,老店翻新...。

唉呀..現代啟示錄也有著我青春回憶..被翻新了?心裡還真有點不樂意的不是滋味..

 

去的路程上,聽著石燒這家新店的形成

從有想法開始..團隊組成,到開幕的種種...。

看著他...發亮的眼神,熱切的語氣...

我受到那份熱血的感染..居然有了莫名的亢奮和期待!

 

整家店的裝置..很藝術很有想法...

整面的大片落地玻璃,明亮的燈光..灑在復興北路上,

4b08025ac33f2.jpg 

落地木質格的編織,居隔待客玄關和用餐區...。

玄關處有著...我在101觀景樓那..見到的高科技互動遊戲地板...

IMG_1013.jpg 

踏入店裡..先被震住的是從天而降的漂流木叢林..由天至牆...像河流...

〜〜〜我鍾意的是...。

一前一後...那兩盞對角呼應的大圓燈,

在冷冽的空間裡,注入的溫暖... ..

不知是否...是設計師的畫龍點睛的巧妙... ...。

 

 

雖說是燒肉...桌上來的卻是一塊厚厚的石版,不同於一般燒肉鋪的鐵架...

滿桌豐富的生鮮食材... ..和綿密泡沫的極讚生啤這才是我的王道啊!)...

我忍不住開口〜:你們該不會指望一個不開伙的女人,出門吃飯還要自己動手做吧

他們神秘微笑...一旁待命的服務人員快步上前...。

快手的...食材變成一道道佳餚..花園錦簇...。

當天的服務人員,是服務女王,不是女服務生...真的

豪氣又盡心盡力的為大家服務...。

我難得的對“吃東西”這件事有了興趣...。這也真的是極難得的...

外出消費,我一向水酒消費高過餐費許多許多... ..

 

P9213518.JPG 

 

 接著〜〜約略一星期出現一次...。

起先還是全程的桌邊服務,只顧著豪邁的大口吃肉用力飲酒...

服務的弟弟妹妹們都很可愛,會親切努力的說明每樣食材的特性和料理方式..

多去幾回,魔音傳腦般...呵呵^ ^〜居然記進了我的腦袋...

有回服務人員忙碌...無暇兼顧...

我玩耍般的學了起來...效果很好...

那時〜〜〜才明白...他們強調的“互動性教學”的樂趣..

原來...是在這裡!

 

或許是豐富的食材,最原味的調理方式...

或許是自己發明的創意料理...。

也或許打牙祭的去一家好玩的嚐鮮餐廳... ..

更或許可以帶著媽媽,讓媽媽展現“家鄉口味”的新體驗... ...

 

一個完全不設限的美妙滋味..

一個你做我做我們做的互動遊戲...。

 

謝謝他們... ..創造了石燒...。

讓我在...。

現代啟示錄的回憶之外,,,,

多創造出了一個...

屬於他們的新故事... ... ... ...

 

P9213551.JPG 

 

IMG_0629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ne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