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決定了這個聚會開始,菜單的設計是我第一個期待,
期待總讓我驚喜的小熊,會蹦出什麼樣的新巧思,
這是小熊料理秀色可餐的第一道~菠菜奶油蘑菇醬

我不是一個會下廚的人,會花心思下廚時,
往往都是希望這份美味在兩人之間,可以產生些化學魔術,
因為美味的發生,而有真切的情感表達...

認識小熊,接觸小熊,有了這場公開性的私密分享..
我知道這個魔術師,
一定可以給我一連串親密關係的美味盛宴....

延伸介紹:
小熊趴踢報名處
田季石燒~不設限的美味
石燒的趣味menu  &  石燒的教戰men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ne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