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知道家輝的聲音是音樂人好友的推薦,
先是連結到家輝的官網~一個不認識的人名,
ㄧ首我瘋你..讓我在第一次的接觸,連續重複的聽了6小時,
在深深的夜裡,像紅酒一樣,餘韻的美好直在心裡腦裡打轉著...
中性乾淨的聲音,沒攻擊性,是慢慢的滲入耳裡..
歌詞的文句,很溫柔,很輕描淡寫..卻帶出了我現在的心情...

風在臉上輕拂,味道有點苦
怎不說情話,你不愛我嗎

想讓你有自由,卻把心弄丟
你不愛我吧,結果多說都是假

我瘋你 別讓我說得太多
我瘋你 別讓我錯得太多
我瘋你 別讓我做得太多

我瘋你  別讓我獲得太多
我瘋你  會讓我失去太多

聽了一夜的我瘋你..
我一直在想,家輝的感情世界,有和我類似的情境嗎?
怎能簡單的三言兩語,輕易的表達了我的全部......
如果讓心裡那人聽到了,
他是否就能明白我現在心裡的糾葛和矛盾不安呢?

我好奇...想辦法認識了家輝...
於是~有了這機會...
家輝跨年那晚,會來石燒現場演唱!
當然會有我最愛的“我瘋你”

一起來吧!
一定會和我一樣..
會上癮的!
會沉醉在這紅酒般的歌聲裡的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ne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